正文

The way we surf on the net

(2007-01-31 00:08:50) 下一个
The way we surf on the net

说到这个话题,您可能会禁不住笑了,上网么,谁不会啊。是啊,可怎样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最快最好的得到你想要的信息,您就不一定很吃得准了。

“Google呗,地球人都知道”,也许您已经突破了网络菜鸟级别,进入了中段位,那么恭喜您了。可是,很多时候往往我们面对浩如烟海的网络信息,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关键字去找自己想了解的信息,那又该怎么办?比如,我是个IT行业的,我想了解我这个行业内的新动态,那么我该怎么去及时捕捉最新的资料呢?

RSS就是我想给你介绍的解决方式之一,想知道什么是RSS? 点这里看看权威解释.

简言之,通过RSS订阅软件来查看信息就像你拥有一个随时更新的门户网站,更好的是,这个门户网站总是更新你关心的话题。目前很多RSS reader或者叫做RSS aggregator,我个人比较习惯使用SharpReader,当然您如果发现好的RSS reader,推荐一下啊!

有了RSS reader,你就可以订阅你想看得资料,而且你可以选择你想要这个reader跟踪内容变更的频率。比如我订阅的很多技术网站,我就设定为每天检查1-2次最新更新;但是对于我喜欢的数码摄影、军事新闻,我可就每小时更新一次。有了这个利器,世界大事皆逃不过我的眼睛了,而且还不用一遍遍去网站上去按更新。

要是我们澳坛将来也支持了RSS,各位您有什么发言,不用急,我这边很快就知道了哦。

各位有什么好的使用互联网的经验,不妨也拿出来亮亮,别在那里无聊的抢沙发,都是成年人了,别那么丢份好不好?要知道,您浪费的,是宝贵的网络资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