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陈幸妤崩溃咆哮∶他们想逼死我们全家

(2008-08-17 22:05:13) 下一个

陈幸妤站定後打电话给吴淑珍,说自己要全部说出来。



陈幸妤咆哮为父辩解,表示她死也没关系,都要讲出来,民进党很多人都有拿钱。



陈幸妤咆哮,歇斯底里对著媒体怒吼。



陈幸妤咆哮怒吼已不是第一次。


??中评社快讯/陈水扁洗钱案,让扁女陈幸妤崩溃,她今日在路边接受媒体访问时狂奔,差点跌倒,待她站定後受访时却大声咆哮∶有人拿走钱,我爸叫我不要讲。

??她说,我死也要讲出来,民进党人都有拿钱,哪个人选举,没拿我爸的钱?为什麽他们都不说?他们都有据实申报吗?

??她大声质问∶谢长廷没拿钱吗?苏贞昌没拿钱吗?陈菊没拿钱吗?办高雄爱河游行没拿钱吗?

??她又说,如果我有钱,在家里躺著好了,哪用出来上班,又说自己说这些话,是为了证明家人的清白。

??被问到为何钱会存到自已海外帐户,陈幸妤说,自己不知道这件事。她又怒批媒体报道的都不是事实。

??据悉,这已是陈幸妤两年来第三次在街边咆哮了,一次是怒骂公公赵玉柱,一次是骂媒体害她冲红灯,这次是因为扁家涉洗钱,而怒批媒体,痛斥民进党人拿钱,为自己的父亲辩解。

??骂完民进党人,陈幸妤转批国民党,说国民党要逼死他们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