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歌验车(找車,验车,---)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
正文

騐車轶事(3)上

(2007-02-12 21:26:59) 下一个

经历过两次难忘的验车,难忘是因为我都用了一天的时间,行驶了3-4百公里,验完后有不同的感觉。

一次是我为家住LondonMark验车,MarkLondon找到工作后,就举家迁到London。他是通过别人介绍知道我的,几次电话联系后,Mark决定请我赴London帮他找车验车,我们约定周六上午9:30在他家见面。周六这天天气很差,时而大雨时而小雨,我急忙驱使我的宝贝小毛驴MAZDA323120km的时速,向London进发。

Mark是东北人,人很nice,讲义气。简单问候后,我们出发开始在London市区的dealer找车,Mark喜欢雪佛来的某款名车,象所有市区的dealer一样,dealers热情车价也高,大大超出了预算,失望之余,Mark想起了50km外的叫Waterford(记不太清了)的地方dealer的车可能便宜,我们立即赶往那里,这时雨已停了,到了小镇已是下午1:00左右,我们决定先找车-验车,果然不错,这里的车大概在促销,比London便宜3000元左右车还多,我们先挑了一台他喜欢的Malibu,开价12000左右,打开发动机顶盖,发现被整理过,一启动杂音太多,再想去路试,干脆又不能启动。在看其他两辆Malibu也不理想,我们又试了几辆Taurus, Intriped。这时我建议他也关注Impala,他不喜欢Impala的造型,我告诉他,其实造型还是较前卫的,关键性能可靠。我开玩笑得说:许多便衣路警都开Impala巡逻,所以你开Impala上路,没人敢超你的车。又比较了几个车的质地,还就是Impala好。经讲价后成交。任务完成了,Mark很高兴,请我吃完麦当劳,临分手时Mark还要多付我30元小费。我知道他一人工作要养5口人也不易,我只多收了5元。下午4点我开着我的宝驴323离开了Mark家,这一天真很累,但感觉很好,因为我的工作得到了顾客的肯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