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歌验车(找車,验车,---)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
正文

验车轶事(13)

(2007-02-12 21:39:47) 下一个

找车---验车数载,阅车无数,遇人很多。觉得绝大部分买主和卖主都是朗朗君子,令人尊敬。但也不是总这么好运,偶尔也会遇见让你长见识的。我就曾遇到这么两位“强人”,让我受益匪浅。先说此君,是一位40左右的白人,有一辆3000元左右的车要卖,到了他家后说车停在其父住处,离此不远,主动邀请我坐他的车去看,没有多想上車随之而去,车七拐八拐几分钟后到了其父住处,我早就不辩东南西北了。看车---验车---失望---放弃,想回去,这才发现是多么不容易,地图,GPS---都在自己的车上,手中连个TAXI的电话都没有,要求这厮送我回去,他装着没听见,一个劲说他的车多好,让你考虑,然后独自进屋,与老父聊天,让我在门外“考虑”。那年的11----,无助无奈,-----。从此后我死活都不肯再上任何卖主的车去看他的车了。

另一位是我们同胞,某星期天上午我正在为两位客户验车,接到此君的电话要求我到滴乐处为他验车,讲好40元两小时,在为先前这两位朋友验完他们的车后,他们提出想搭我的车一起去滴乐处看看,当然没问题。到了滴乐处在验完他看上的3000元左右的美国车后,他又提出验另一辆,就这样一辆又一辆几乎验完了所有的滴乐的车,很辛苦(因为滴乐有师傅整车,验滴乐的车一般要下一些功夫,才能对车有真实的评定)两个小时过去了,这厮说他没带钱,我们俩只好开车去银行,在去银行的路上,他报怨我不够专业,不应该付我40元。问何以这样说?他说:我连轮胎的气压都没量。我说:花20/小时,给你去量胎压,对你公平吗?在验第一部车时,如果你认为不专业,我们可以停止,我不收任何钱,况且我怎样验车都写的很明白,你认为不专业,为什么还请我?在他的指引下,我们开了近10公里,到了他指定的银行,又变卦要去另一个更远的银行,我不答应,----最后不欢而散。从此后我对找我验车的人多了一个告诫:先看一看我是怎样验车的,并限制了验车数量。来加拿大追求的生活毕竟不是紧张拼命地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