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歌验车(找車,验车,---)

泰歌(TIGER)执照机械技师帮您全面查验车的机械及车体状况,告诉您该车的问题和处理这些问题的花费,知彼知己百战不殆,知道了车的真实情况?
正文

验车轶事(1)

(2007-02-12 21:24:29) 下一个
Tony大概是我来加拿大后找我验车的第一个客人,他是自雇人士,温文而雅,有一天Tony终于找到了一部得到我肯定的车,accord-exi,大概已行驶13万公里,卖主要价8000,7500成交。我交代了一些维护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祝Tony有了自己的车。几个月后的一天晚上,Tony突然打来电话,焦急地说:在路上,他的车底盘突然大量冒烟并伴随大量油,停车后打电话找我,找不到(我那时上班),只好叫拖车拖到修车行,车行工人告诉他:问题严重,明天才能修好。问我怎么办?我问了一下漏油的大概部位和上次换油的车行及时间,估计到是质量不好的油filter出了问题。我告诉Tony:明天到车行只要求换机油,不要求修理。我又告诉他:修车行肯定不会只做25元左右的换机油和filter,一定要求做一些修理,因为每当车被拖到车行后,老板会私下塞给拖车司机20左右小费,这钱老板不会白送。我并讲了一件不久前我经历的事:那时我在一家较大的西人修车行修车,一天拖车拖来一辆小型韩国车,女车主撂下车后,等不及就离去了。经检查只是电池坏了,换上新电池后ok,过了一会,老板进来让我们再换个新starter,----。第二天Tony来电话:花了70多元,因为老板说:filter的油封坏了。这个店的老板还是很客气的。Tony也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