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回家了

(2007-10-07 09:03:29) 下一个
很早就定下这个假期回国,但越临近这个日子,心反而渐渐平静下来。这么长时间没回家,国内的吃喝玩乐已经在头脑中渐渐淡忘,只有对家的思念萦绕在心头。直到昨天和爸爸妈妈通话,他们已经为我安排好了第一天的节目,我才重又拾回在国内逍遥的感觉。

今天去学校还书,看着校园里的林荫路,还有路尽头高高耸立的图书馆大楼,忽然有些伤感,有些不舍。2年了,校园见证了我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滴眼泪。我暂时对它说再见,1个月后,我小小的身影会再次出现在它的怀抱中。

明天晚上就将睡在家里了,呵呵,亲爱的家,我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祝您旅途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