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elationship

(2009-10-18 15:11:06) 下一个
大概是我最近太闲了,或者受打击太多,或者生活太郁闷,竟然在他身上放了这么多精力,甚至担心失去他。控制欲加大男人,女人只能服从他。做点点让步就觉得了不起,有一次甚至半开玩笑问我是否被“惯坏了”。对于不够温顺的女人,我相信他没有太多的耐心。所以虽然心里会不舒服,并没有完全信任他,有很多担心,从而有很多怨气,却又不敢淋漓尽致的发泄。

收到合同后心情豁然开朗了。他不再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了。距离可以掩盖一切,可以解释一切,就这样吧,谈着这所谓的恋爱。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