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出息的我

(2010-05-08 14:45:08) 下一个
明明是我甩了他,为什么还时常想起他?!

思念和怨恨交缠在一起。想起他做过的坏事,想起一起拥有的快乐。Email,手机text,都没有删掉。明知他的网页上有最伤害我的内容,还是忍不住去check他的登录记录,却不敢看他的照片,那嘴角上扬的笑脸似乎充满了讽刺。不拒绝其他男人的邀请,喝着咖啡,聊着天,恍惚间似乎坐在对面的是他。

分手前我猜他绝不会挽留和纠缠,果然之后再没有一个电话一个邮件。可是没出息的我,还会想起他。不知他是否也偶尔想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