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对分手了

(2009-05-14 08:22:19) 下一个

party上碰到一位很久不见的同胞,和我算半个同学,N年前我刚出国时有过一面之缘。

当时他和gf刚结束long distance,为了能在一起,男生转学到我们学校,两人租了一套新公寓。女生需要把她单独住的小房间找个下家接手。我去看房的时候,这个男生也在,就这样算认识了。记得当时那个小女生说他们找到了非常好的房子,会和bf一直住下去的时候,满脸的甜蜜。这2个人专业相同,入学后经常在系里实验室看到两个人一起讨论课题,准备考试,调程序。。。当时孤军奋战,为考试焦头烂额的我还暗自羡慕了一把。在食堂,图书馆,校园里,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他们,两人看上去还挺有夫妻相的。算算至少有3,4年了。

在party上听说他和gf分手了,大约就是这半年左右的事情。我一时无语。身边很多对情侣,只有一对一路走到今天,将近10年。更多的,在一起很多年,看上去感情很好,忽然有一天就一拍两散了,让大家觉得惊讶和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离婚是家常便饭,结婚20年都能离,俩人生活在一起3/4年后分手又算得了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