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真实版 (转)

(2008-01-15 12:17:53) 下一个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真实版
——转贴(让我感动到流泪)

这几天真地被一对夫妻感动了。
他们是我家猴子的外公和外婆外公今年89岁,外婆今年79岁,结婚60多年了。
去年他们把房子卖了,搬到我们村的养老院,买下里面的一套独立的小公寓。
年底外公不小心摔了一跤,住进医院,盆骨裂了,必须动大手术手术很成功,第2天外公就能站立。
最让人担心的是,由于年岁已高,连疼痛都不记得了,他根本不记得动了手术,他把身上打得针全部拔掉。
早上醒来,根本不记得为什么住医院了,他以为和同病房的人是外婆。
那个人也刚做完手术,还在沉睡中,他叫不醒,以为外婆出事,着急找电话喊人相救,又摔倒了。
外婆实在不放心外公一人在医院,因为他现在就像一个baby,离不开外婆。
于是外婆申请了和他一起住在医院。吃喝拉屎,全程照顾他。
连喝茶的热度都控制好了,再给外公。
我们每次去看望的时候,外公老问我是谁,从哪里来?告诉他后,5分钟以后他还会再问同各问题。
问多了,外婆就怪他,说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外公马上很认真地说,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呢?

疼痛

悲哀
烦恼都忘了
但是外公没有忘记他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灿若春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啊,热泪盈眶了呢,明明知道自己是个小女人的感情,可就没法控制啦。
still_water 回复 悄悄话 感动ING
yao1979 回复 悄悄话 天阿,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單用感動已經不足以形容了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