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矛盾

(2007-02-05 13:25:19) 下一个
昨天读到个mm的帖子里有段话是形容以前的男友甜言蜜语说爱她一辈子,我默念着那句话,心底涌起的不是甜蜜与感动,竟是恐惧。恐惧什么呢?害怕对我说这些话的不是那个Mr.Right ?还是害怕他明天的背叛?

好像对感情越来越有免疫力了,现在甚至开始害怕爱情的来临,因为对爱情没有信心。我不想飞蛾扑火,扑向没有明天的爱情;也不想今天的甜言蜜语明天却成了无情的背叛;甚至怕因为爱情而伤害了我身边的人。所以我选择了逃避,选择了隐藏,对每个人都微笑,但只对自己敞开心扉。

可有的时候却又明明感到一个人的无助,一个人的孤独。比如今天早上,在床上忽然觉得很冷,张开双臂想抱住什么,但身边什么都没有,心里又是一阵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