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哭不是因为你--飘雨

(2009-01-14 18:59: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雨碟~~这几天被你的歌感动的一塌糊涂~本来都不想唱歌了,现在我好像又找到了唱歌的感觉,咔咔~~
祝碟儿春节快乐~~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了,追过来听,再听再感动,不想走了:)抱抱飘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大家都在,就霜哥你关了,三缺一咋行?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三缺一怎么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不是也是最近太郁闷了嘛~总想找个机会发泄一下,我发现啊,吼完了就好了~
你可别自己飘啊,你飘了我咋办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望着被狂风卷走的伞儿, 细雨从此静静的飘~~~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78大哥和菊花姐姐一起来了~~不好意思,好好的歌被我唱成了这样~
菊花姐姐真不愧是诗人哈,出口就是诗~~~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哭不是因为你
我笑,却是因为
这个季节
飘起了小雨
雨丝划过的伞面
润出春的消息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不好听的你们只能忍受了~~不喊出来不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