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之二【你最好】 作者:雪儿

(2009-01-28 13:05:56) 下一个





这个世界真是太小
竟会在茫茫的网空
一见钟情把你遇到
从那一刻起,我的生活
就突然变得那么美好

想你的感觉真好
有歌声伴着雪花
在夜空里纷纷扬扬的飘
有彩蝶荡着扁舟
在柔波里轻轻的摇
时时刻刻,分分秒秒
彼此能立刻感应到


走过万水千山
走到天涯海角
我才恍然明白
原来是为了要把你寻找

你啊你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天下只有你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还是你的诗写的好,不然也不会引起我强烈的心里共鸣~~
这个世界真是太小,竟会在文学城把你碰到:)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细雨的评论:
姐姐,我怎么就不能融入大自然啊~在姐姐眼中俺就是那个喜欢卡通图片的小朋友对不?咔咔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飘雨妹妹朗诵的太美了,你的再创作给无声的文字增添立体感和无穷意境。。好喜欢。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飘也逐渐进入大自然了,还是自然美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