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CK翻唱谭咏麟的歌,小声音制帖

(2008-07-23 07:24:38) 下一个
这个帖子做的,这个歌唱的,简直是酷的不能再酷,偷来慢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喜欢你给我的滴雨的绿叶,好清爽的感觉,还继续了我原有的内容,意喻和颜色.
也喜欢你这个素白的姐妹伞,保持了飘雨原有的颜色和风格,更加活泼可爱了.
伞儿临走也忘不了捣乱,留下胡言乱语一大堆,这个小妮子,就是个调皮的小妮子.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飘飘,我把你蓝姐姐一人放巴黎了,真放心不下,巴黎墙头都高,你要常常陪她墙跟儿底下玩啊,千万不要出墙墙呀!为你这小蓝姐姐,我操白了头累皱完了全身的皮!唉,30多天呐,我能安生和你姐夫腐败吗?还不老得惦记你那老下雨的姐姐蓝!这操心的事儿,租给你一个月,免费!也不要定金!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呀,飘飘没颜了,也不那个儿童不宜了!再见了啊,飘飘,我明天一早就飞了,回去尽量排除亿难来看你们!还要茶奶和其他的什么吗?还有什么后悔没腐败到没腐败够的吗?我管你姐夫要去!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哈哈!是我的今天早晨,偷偷来看看俺飘睡觉了没,就碰上了放幻灯片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姐姐我不是试试哪个好看点嘛,那几张图我都喜欢,换来换去还是换成咱俩还有这把整天偷听咱悄悄话的小伞吧~反正她也要腐败去了,想听也不那么容易喽~~
俺昨天咋没有看见你这些跟帖呢,奇怪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不行了,飘,我得赶紧上班去了,不能继续看你放幻灯片了,晚上再来看看你这有什么惊喜?你也赶快睡觉去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妈哎!!!!!
又换成小兔子啦!!!
这三分钟里换了三个了!!!
都让姐姐看见了!!!
真过瘾!!! 个个可爱哎!!!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啊!? 又换了一个,换成咱俩啦?干嘛呀飘,你想让咱俩在全文学城出名呀?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换ID啦!我正在你的贴上,突然闪出了小飘飘!
让我抓住了!
太可爱了,小小的那可人疼的样呦!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飘,真抱歉,我还是没工夫听,先来看看,改天再来好好听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品味一下贵族生活。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本来这个是留给自己坐下好好欣赏这美轮美奂的艺术品的,可是姐姐那边十万火急的,这个沙发就被你抢到了~不过呢咱家的沙发大,挤挤坐~~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坐这么舒适的沙发欣赏飘飘的优美精选,这是贵族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