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配乐朗诵--生死不离 BY 飘雨

(2008-05-15 21:00:41) 下一个







生死不离--作者:王平久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 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着分秒等待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那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也是心情不好,那么多孩子惨死在灾难中,那场景揪人心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来听你的朗诵,太感人了,听得好几遍,心情痛苦的不行,谢谢你!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菊花姐姐,我已经贴过去了~无论好坏是个心情~~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伞儿~本来想着没读好,没想发出去的~~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细雨姐姐~昨天晚上我太难过了,读出来心情会好过些~~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
我转到自己博客去,MM也去屯里贴一份吧?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群组里刚登了此文,我邀请大家来你这儿听你的配乐朗读。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这是海外首发版,太好了,太感人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你一定又是在深夜完成的此贴,姐姐那时已经睡觉了,总是和你有时差,今早才看见,这么感动的贴,好想坐你的沙发,让霜抢了去,好可惜,不怪我,今晚再好好听你的朗诵.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最近几天总是心情很压抑,今天晚上看新闻看的是泪如涌泉了,于是读了这首诗~宣泄一下心情吧~
歌词贴上了,谢谢大哥~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连续听了几遍,眼圈越来越红,飘雨的朗诵太棒了!!
要是将王平久的歌词贴上就更完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