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粗制滥造烧一个“青花瓷”BY 飘雨

(2008-04-03 20:30: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四儿听不见歌?我这里听起来比较正常哦~~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很漂亮,可是听不见歌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罢了兄,我相信这一刻你的PH值一定小于5了,我也总盼着什么时候PH值急剧下降呢,也整个酸词什么,可是一直没有等到那样的状态~~
无论如何,有人思念总不是件坏事情,嘻嘻:))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唉,老啦,腿不听使唤了,不能站在雨中等你了,还是让我静静地思念你吧。

思念是朴实的美丽
是宁静的守候
是心灵相会的驿站
我虽然不能在雨中等你
但在一块柔软湿润的地方
你永远可以找到我守候的身影

哈哈哈。。。太酸了,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姐姐就是坛子里兴起的烧瓷风惹的我也想赶一把时髦呢,唱着完呢:))封藏在自己家,不敢贴出去的:))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你们咋都那么会唱涅!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伞儿~我就是非常喜欢这首歌,知道不太合适我唱,还是凑个热闹也过把瘾了~折腾一晚上这个图了,反正一躺下就咳嗽,索性坐这里转移一下注意力~~
姐姐,不着急哦,她即便是搬回去也不是最后烧成滴~等俺修改完毕再让你们搬:)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太遗憾,上班呢,听不了,急死我也! 盼下班,盼回家,要不瓷瓶就被那小妮子搬回家了....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申请将这“瓷瓶”搬到我家去摆!!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好经典的唱啊!!!这歌因你唱更美!严重强烈要求出DV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