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LG电脑涂鸦--逐步更新中

(2008-03-08 19:14:08) 下一个

上个月开始,喜欢闲来画上几笔的先生突然对 P.S 绘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忙着从网上找来视频教程,让他慢慢研究~刚开始的时候他画的画简直是惨不忍睹,横不平竖不直不说,还把一个美女头像直接涂成了“雷锋叔叔”,我看后差点笑昏~他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别笑,早晚有一天我也会画成他们那样”,此话说的是铿锵有力,我只能哑口无言的呆在了那里~~看着他一天天的进步,确实感到无比的开心与快乐,今天就把他涂的那些存在这里,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再来重温他走过的路,会感觉无比的温馨呢~~

1,这就是那个雷锋叔叔

2,不如跳舞


3,卡通父子


4,他眼中的俺奏是这样滴


5,侠客


6,N多图形的组合


7,鏖战


8,她在水中央


9,水暖鹅先知道


10,香格里拉秋色


11,香格里拉皇冠峰



12,孤独的飘雨-看俺多可怜,在雪花飘飘的日子里,好像在期待什么~


13,鱼和水的故事(我用PS处理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那姐姐拿去就是了~~只是秋韵姐姐已经为那诗配上了画呢!今天我让他帮我画了一个鱼和水的故事,等会儿贴上!!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好啊!!!
那幅秋色,配那个秋魂挺不错的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影子来了~我看也像小熊,可是他说他本意是想画成兔子滴,严重偏差!也怪不得他了,要怪就怪这个鼠标不听话,能画成熊的样子我已然是非常满意咧!!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灵气的画们。卡卡。好可爱。你像个采蘑菇的小熊。卡卡。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蛛儿:谢谢这位朋友,他会一直努力!!
回复细雨:姐姐,这是他的个人爱好,只是目前很多功能还不太明白,因此只能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了~你知道,他印象中的我就是那样一个整天蹦蹦跳跳的小孩子,最好能顺便采点蘑菇回家,这样就不用买菜了,想的美对吧,嘻嘻!!图中的那个小兔子(他自己是这样说的)长的圆呼呼,那还不是他印象中的我啊,他总是丑化俺,最近画了一张油画把俺弄滴是面目全非,痛苦死了!在我严重的抗议下,才有了那张孤独的飘雨,至少是有个“人”样了对不?姐姐你啥时候看见他要开个批斗会帮我报仇哦!!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飘雨,这作品很可爱,一边看我一边笑,是这些活泼生动的画面让人愉快,配上你俏皮幽默的注解,整篇博客洋溢着欢快!
姐姐理解能力较差,如何也想不明白,你在他眼中怎么就是那样滴?一定有什么典故吧?
蛛儿 回复 悄悄话 你lg画的不错,继续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