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昨晚

(2005-03-19 06:03:44) 下一个

做梦梦到 一个妈妈生了 8个小男孩。

其中 6个是6胞胎。

在梦里,我抱了抱其中的一个小男孩,胖乎乎的,可真沉。

我记得 他还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发。

我以前 做过两次 梦。

 梦到过 自己的孩子 也是男孩。

皮肤白白的,眼睛圆圆的大大,长得很漂亮的。

有时候,我甚至想,我可以不要婚姻,我要个可爱的孩子。

我要把他养成个 聪明的 听话的,乖的 ,懂礼貌的孩子。

还要教他 游泳,一种乐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