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雨的季节

雨中,是谁轻轻拨动我寂寞的心弦,和离愁一起流溢.悄悄伸出手,湿漉漉的梦想,从指尖滑落。
个人资料
正文

藕断丝连--飘雨的季节

(2008-02-12 20:55: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也很好听~~~~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先抱一下!我一个朋友他和那些网络歌手很熟悉,因此他总喜欢唱些他们写的歌,我听见觉得好听于是就拿来学学,总是唱不到家~自娱自乐吧。你最近怎么也不唱歌了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co喜欢你的中音!:))

悲伤中有坚强,真的是藕断丝连。:)你上哪儿挖掘这么多好听的歌啊?赞!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兔兔~~下周5做,做好了一定给你留下一块漂亮滴~~别打俺哦,小心打疼了你的小手~~
Miffy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5。。。。
蛋糕,蛋糕,蛋糕涅??
说话不算数,打屁屁!!!哼~~~~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个歌其实是给你唱滴!当时听这个歌脑子里立马想起了你呢:)))其实我还是没有唱出来歌中的韵味,等我休息几天再重新唱,争取把你唱哭:)))
米兔兔,这2天对你昨天给我的那个地址入迷呢,改天把俺老公最近涂的那个鸦美容一下,给你看看哦!!我下周5准备再做一次提拉米苏,但愿这次能做的漂亮点,到时候一定给你留上一块大滴:))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哦耶!!!!

跟着四哥一起顶,飘飘雨,你滴中音实在是漂亮!!!

8要藕断丝连啦,还是一刀两断滴好,多切点蛋糕给俺吃呗,咔咔!!!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好伤心,好心痛的歌!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我正想把歌曲拿下重新唱呢~~开始的地方貌似底气不足!既然你已经抢了沙发,我就先存这里,改天重新唱再把它换下~~谢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藕断丝连,一刀两断。喜欢你的中音。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 我抢个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