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轻愁

(2006-11-01 01:54:35) 下一个
今天的我不开心,非常非常的不开心,我累了,却没有办法停下来,我在枯萎,因为在秋天

轻愁似雾,让我无法读懂你,

轻愁似纱,蒙住我的眼睛,

轻愁得我像漫步在无边的深林,

轻愁像巨大无比的网,让我无处可逃,

轻愁似仙子的慢舞,虽然那旋律是那样的凄迷,

轻愁中我迷失自己,轻愁中我无法呼吸,

轻愁中你的背影,轻愁中你的叹息,

轻轻的我走了,尽管我有无数个不舍,

轻愁中无法停留,那不属于自己的天空,

轻轻的缥缈中的我,等待着读懂的灵魂带我走出轻轻的愁,

轻愁不休,为了那无法圆满的梦,为那天边飘过的云,为那永远无法实现的承诺,

轻愁不休,为风中那叹息,为了那低语,为了那无眠的秋夜,

轻愁不休,流连那迷茫,留恋那孤独,

轻愁不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