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准妈妈的一点小建议 zt

(2008-03-07 10:49:34) 下一个
1. 医院有的东西都是好的,能多拿就多拿。我开始看不上医院的纱布大内裤和那种普
通型厚厚的卫生巾。回家就直接用自己的超薄夜用型的卫生巾,结果头几天疼得龇牙咧
嘴。后来换了医院的厚卫生巾,那个柔软舒适啊。医院的纱布大内裤也非常舒服,有弹
性又透气。后悔当时没有多要一些。

2. sitz bath 对缓和伤口疼痛有帮助,找医院要或者去任何卖 pharmacy 的地方买。
便宜的10块钱一个。我前些天疼得不能坐不能站,在医院也傻,忘记找他们要。前天把
老公支去靶子店买了一个。当晚一泡,啊,真是畅快舒服啊。加上换了医院的柔软的厚
卫生巾,第二天就可以坐久一会儿了。

3. 生完后要及时排尿,下床排尿一定要慢慢慢,不要逞强。我是半夜生的,正常应该6
点左右有尿意。结果6点钟的时候,我有了尿意,又担心叫护士来了,万一我尿不出来
怎么办?万一护士还没睡醒,不是折腾人家么?结果憋到7点才叫护士。因为到那时候
为止,我一直很精神(其实人肿得很厉害,但我自己不知道)。所以很逞强的动作还蛮
快。尿了整整1000cc,清洗完后,护士给我换内衣外罩。外罩正换到一半,我开始头晕
,叫了两声以后,就只能断断续续听见护士喊我,不能应声了。再后来,就彻底不知道
了。最后醒来,是躺在厕所的地板上,病房里站了一屋子来急救的各科医生。从此以后
,我就过上了痛苦的生活。不知道被抽了多少次血。不停的测心跳血压。因为我总是一
落地,心跳就升高,所以被禁止下地。说是血管里液体太少,所以开始不停的吊水,一
直吊到第二天下午,人肿得很厉害。同时因为不能去厕所,被插上了导尿管,一直到第
二天下午才去掉。

4. 在医院要主动喊护士照顾自己。护士有时候忙,就忘记了,不要不好意思。上厕所
啦,换冰袋啦,都可以喊护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