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一辈子的孤单

(2005-06-20 18:50:29) 下一个

我看了我的日记,其实我一直记得,我们相恋的日子,不到三个月。3月22号,你第一次吻我,6月18号,我们分开。

爱情是空中瞬间绽放的焰火,美得让我失去了自己,我在那瞬间的绽放中,将自己燃烧成了灰烬。我释放了我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力量。我化成了灰烬,轻飘飘的,不着痕迹,掉到地上。

我看着枯萎的爱情,流不出一滴眼泪了。我望着身边卿卿我我的情侣,说不出一个字了。

是你毁掉了我的爱情么?不,爱是相互的,没有了感觉,我有什么资格说是你的错?

是你毁掉了我的自信么?不,自信是自己对自己的认识,和他人无关。

爱情的花,刚刚开放就凋谢了。你,刚刚让我迷恋就消失了。我呢?我在那里呢?

空气象死去一样的安静。我看着镜子中自己一脸的苍白。

其实,生活什么都没有改变。改变的是我,还有,伤痕累累的心。

但是我知道,那些伤痕是自己给自己划上的。

爱与不爱,其实心里早就明白。这样的结果,其实心里早就明白。迟早的事情。只是,只是,这么早,这么快,我在现实面前,猝不及防。

想过那么有气质地走开,却发现,其实,爱情面前,我何必伪装坚强。

让泪水在午夜里放肆流淌,让我在这样的晚上放声恸哭。让我释放自己的脆弱,明白自己的伤害,

因为我知道,明天,明天的明天,爱情,暂停。生活,继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