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分手的时候,我不哭(原创)

(2005-06-18 16:55:37) 下一个
分手的时候,我不哭(原创)  
文章来源: 我是梅儿2005-03-01 12:13:47
分手的时候,你问我:“会想我吗?”
我笑笑,
不回答。
既然已经决定分手,
想念与否已经不那么重要。
我更希望你不要想念,
一个背着沉重包袱的人,
前进的脚步
也会受阻。

你说:“还爱我吗?”
是的,还爱着。
可我也爱这一路走来的风景,
没有错过的风花雪月。
我对你说,
我的心很大,
是一间豪华HOUSE,
除了爱情,
还住得下
亲情和友情。
你离开,
我只需要清扫,
一个房间而已。
这真是
不幸中的万幸。

你问我:“为什么不求我留下?”
亲爱的,
原来你还不明白,
我是一个多么骄傲的女子
知道
求来的东西通常会被别人
踩在脚下
何况,你爱的,
不就是我淡泊的个性?
女人和女人之间
不值得为一个男人厮杀。

分手的时候
是雨天
象一个电影中,
被用滥的背景
你说,
我的笑容
象雨后的阳光
让你觉得
狼狈而刺眼

是的,
分手的时候,
我不哭
感情的路上
因为追逐着那只蝴蝶,
我迷了路,
所以遇到了你,
有你陪伴
走了一程。

亲爱的
分手的时候
我不哭,我要
我的笑容
在你的心里,
成为你
今生最美的
彩虹。

我会唱着心爱的歌
带着完整的心
再次
上路。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