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分手快乐

(2005-10-20 18:01:51) 下一个

我定了机票,决定离开。

爱你这么久,开心过,痛哭过。爱或者不爱都已经不重要了。我想,在我决定回国的那一瞬间,千疮百孔的心,回归平静了。

半夜里我不会再啜泣了,寒风里我也不再奢望有你的温暖。

这些天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天气一下子从夏天到了冬季。我爱的你,却是早早的就消失了

我放开自己的执拗。是不是也能给你一片喘息的天空?

那天,你突然走进卧室,躺在床上,就像从前一样轻轻的将我揽在怀里。那一刻,所有的不快统统不见,“我一直爱着你”,我绝望的想,泪水又不争气的涌出。

我知道,只要你的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就能毁掉我所有辛辛苦苦穿好的盔甲,我要什么?我只要你的一点点温暖,我就会抛弃整个世界。

整个夏天,我们各做各事。你每天在沙发上,我独占大床。开始是怨的,后来,是盼的。只是,你不再来。

我伪装得无所谓,其实我依旧习惯的睡在右边,早上醒来,我经常抱着,你那边空空的枕头。

不知道怎么就想起来,原来皇帝的后宫,有多少人象我这般没脑子的等着临幸!

 但是,我不是嫔妃,你不是皇帝。

你的压力有多大。我帮不了你,我能做到的,就是还你一个空间。让你自由的呼吸。

我没有办法留在这个城市,至少是现在。你的身影无所不在,逼得我在这个城市无处藏身。我只有远走高飞,让这千山万水,阻断我的想念,阻断我的疯狂。

其实,在这个城市的事业正在起步,这边的市场正在打开。但是,你给我的压力,你迫我做的选择,我只能放弃。我不后悔。这一切,对我来说,算得了什么?

下了太长时间的雨,周六终于会出太阳,可是我不能和你去看枫叶。我主持的这次大会,我没有办法丢开走人。上百号人哪!

其实,我只是想在临走之前,能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好,只要两个人。就算是给我一个完美的结局。

天都不给我这个机会。

我只能无言以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