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转身

(2005-06-18 16:42:35) 下一个

终于,我在你的暴躁里,沉默地收拾了东西,我累了,我想回家。

你的感受,从此于我不相干。你的爱情,爱谁谁吧。我累了,我想回家。

记得给自己的头多按摩按摩,记得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再操心了,这里不是我的家。我已经很累很累了,我要回家去。

我不再听那首歌了,那是心痛大声说的,沉默白雪,离开,离开这个不爱你的人。

我多傻,我又给了自己多一点点地时间,其实,只是又给了自己多一段时间的被伤害罢了。

走的时候很木然,耳朵边一直有个女声唱着,他不爱我,他不爱我。

也许明天醒来会大哭一场,也许不会。谁知道呢。重要的是,我回家了,虽然这小小的房间已经许久没有人气了,虽然这个家什么都没有,但是,在这里,我很安全,不会被伤害。

什么时候去把东西拿回来。

洗洗睡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