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做回自己

(2005-04-06 10:42:48) 下一个

DEAR,今天我必须回去了。

在你这里,就像是在放假。我几乎忘记了外界所有的一切,一切的烦恼,一切的责任,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在你这里,我舒展的像一只幸福的小猪。我上网,睡觉,做饭,吃东西。没有时间,没有响个不停的电话。窗外是暖暖的阳光,是跳跃的小松鼠。

但是,我还是要回去了,我在这样的世界里,还有得是责任,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很多的事情需要处理,我不能继续在你这里沉沦了。

温柔乡,温柔他乡。

我熟悉的生活,我必须面对的生活。

我不能做你房里的波斯猫,我不能做你笼中的鸟。  其实,当初我们相互吸引,也是因为彼此独立的人生,彼此独立的生活。

你的生活几乎让我摒住呼吸。你太需要安静,太需要自己的空间。

我的工作性质和你截然相反,亲爱的,我是做销售的啊,我必须不断地和人打交道,我不能向你一样,躲在你自己的小屋里快乐安然哪!

我不能继续在你这里厮混,亲爱的,那会使你我都沉默,并且,使我们的感觉迅速降温。

我离开,以后,我们度假的时候,我们会在一起。答应我,不要不开心,好么?

爱你,所以给你足够的空间,足够的距离。

爱我,所以,我不能依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