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美丽春天

(2005-04-05 12:24:26) 下一个

(本来想写美丽人生的,但是,人生这个字眼太大,不敢说,参透了人生,不敢说,明白了生活。)

幸福是什么?是这样的春日的午后,这样慵懒的依在沙发上,看着自己喜欢的文字,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最主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自从选择来到枫叶之国,离家是千万里,离故乡是千万里。我独自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来来回回,独自生活。我似乎习惯了独自面对,我似乎习惯了柔软的面对,习惯自己对自己的担待。

直到遇见了你。

不曾料到自己对你的迷恋,不曾料到自己对你的依赖。我像一个贪婪的孩子,发现了自己的秘密花园。我流连在你的爱里,我放任自己在你的世界里肆意去爱,去痴迷,去迷乱,去放纵,去沉沦。让我在你的世界里彻底堕落,不要清醒。

你睡着的样子格外的安静,所有的烦恼似乎都消失不见。均匀的呼吸,睫毛微微的颤动,一张一合,像一只想飞未飞的蝴蝶。忍不住手指轻轻抚过你的脸,轻轻抚过你挺直的鼻梁。你的脸上隐隐有了皱纹,那是岁月的痕迹,记录着我不曾参与的那些过去。那么多的过往,我不能介入的岁月啊,你留下怎样的故事?

喜欢每个夜晚枕着你的手臂入眠,让你有力的臂膀给我一个温柔的港湾,在那里,我觉得安全;

喜欢每个清晨醒来你在我身边,喜欢看你微笑的眼睛,和你软软的嘴唇,在你的怀里,我感受甜蜜;

喜欢你温柔地进入我的身体,激情的欢愉,两情相悦下的灵肉紧密结合,让我真正认识到,原来爱与情欲可以这样完美,可以这样美妙。

春天是这样的美好,每颗草都在努力生长,每片叶子都在偷偷的用力发芽。花蕾孕育在什么地方?而我爱的你,你就在我的身边,幸福就在手边,我紧紧握住拳头,我怕幸福会长着翅膀飞走。我要怎么样,留住幸福,留住温存,留住春天?

明媚的不仅仅是春日,美丽的不仅仅春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