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为了忘却

(2005-03-24 06:20:12) 下一个

过往,如潮水,将我湮没。

其实,我想我和你的婚姻出现的危机,来自于彼此不能参与。你我的无奈,告知现实与幻想之间的距离。

我们之间已经很远很远。我们彼此,也不过生命中的过客。

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和将来,将会继续。

你好么?是不是如我这般幸福?是不是也找到自己的真爱?是不是,在春天的时候,也这样欣喜?

就当是曾经的朋友罢!剩下的,是真心的祝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