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白雪

冰雪漫天白昼短,之于浸骨寒。花立风中娇弱语,蕊香飘澈展颜欢。 无言折枯柳,沉吟拍阑干。莫道销魂处,天涯人不见。
正文

出嫁

(2005-01-08 00:30:23) 下一个

最好的朋友今天出嫁了,消息来得突然。我打电话去的时候,国内已经是一片闹腾腾的局面,我倒是成了局外人,感受不到来自遥远的喜悦。

出国的时候,她还是快乐单纯的女孩子,现在,她要嫁做人妇,从此为人妻,为人媳,为人母。感叹世事多变,女子成为女人。

感情的生活太多的沟沟坎坎,不知亲爱的你是不是有足够的勇气一直面对?我们曾经走过那么多年少轻狂的岁月,如今的你我已经各奔东西。我亲爱的朋友阿,真心祝福你的人生风平浪静,渡过你渴望的相濡以沫的人生。

我的感情世界凄婉无奈,那么祝福你,愿所有的不快乐与你无缘。

新婚快乐,妍。

永远快乐,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