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喜忧参半的第一周 — 女儿DAYCARE后记

(2007-08-25 16:18:14) 下一个
雨晴在Daycare的第一周过去了。上一周我取消了工作会议,在公司随时待命般的等待老师的电话接女儿回家,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女儿竟然很轻松的适应了Daycare的作息。在我以为一切万事大吉,心里以为可以放下一个负担了,周四下午接女儿时老师说孩子有点发烧。之后回家的那晚就整整103 F烧了一个晚上。鉴于上一次女儿住院的经历,我们决定能不去医院还是不去医院,省得折腾孩子。我和老公几乎一夜未眠,女儿第二天稍微退了一些烧,不过还是反反复复。周五休假在家,下午带女儿去了医院,还好其他正常,又是病毒引起的高烧。爸爸妈妈周末要回国,看到孩子生病又开始担心了。今天爸爸妈妈走了,回到家里心里空空荡荡的,每一次走过爸妈的卧室心里就一阵酸楚。我们手忙脚乱的日子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雨晴!宝宝生病真是让人心疼!

等过几天适应了就都好了!

也拍拍雨晴妈妈的肩膀!加油哦!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make it! cheers!!
Dion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生病,雨晴看上去适应的还不错。抱抱!香农也刚刚恢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