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寂寞的心

(2007-08-03 14:57:52) 下一个

从女儿出生之后,世界几乎被她完全的占领了,没有空闲的时间去感觉寂寞。这么一个下午,突然有些时间,坐在这里想一想,其实我的生活好寂寞。做学生的时候,有一帮朋友,大家三天两头的聚会,吃喝玩乐!在纽约小城的时候,也有一帮朋友交流。现在在加州,中国人最多的地方,反倒最是寂寞。曾经有一些“教会朋友”,就是只在教会照面的熟识。工作的繁忙,生活的零乱,我的圈子小到了只有自己,女儿,父母,老公,和几个同事。我生活中竟然没有一个朋友。没有一个人是我可以打电话约出来聊聊天的(开心或是忧伤)。没有一个人家是我想带女儿去转一转,闲话几句的。女儿现在对陌生世界的抵触,多多少少和我现在的孤僻生活有关。我感觉自责。我想给她最丰富的世界,可是我现在给她的却只有那么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KK妈妈,DION和小华妈妈,有你们的留言,感觉好温暖!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我打个电话吧

已经寄出去了,别怪我迟了啊!
Dion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们是邻居那多好!我和朋友们都各奔东西了。有时想想留在国内该多热闹,每天都有饭局,party,卡拉噢课。。。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小雨晴怕生吗?这样可能你要更多多带她出去socialize。。。多么希望我们住的近一点,那就可以常常带着女儿约出来喝咖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