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两个恋人

(2007-07-24 00:05:28) 下一个
觉得应该记录下那“历史的一刻”。

不久前的那天,我抱着女儿,老公拿来毛巾给女儿擦一擦小手。当他低着头一个一个轻轻的擦拭雨晴的小手指时,女儿清清楚楚温温柔柔的叫了一声“爸爸”。我的心那一瞬间都要化了,老公许久竟然没有抬头。我以为他没有听见,激动的说,女儿叫“爸爸”了。他抬起头轻柔的说,“我听见了。。。” 那是多年前我们初恋时的温柔,他的眼中似乎有一丝泪花。他将这一辈子的两个恋人一起拥入怀里。做女人很幸福,有女儿更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中。。。
睿ma 回复 悄悄话 难以想象有这么温柔的感情和这么细腻的天伦之乐!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另:不要忘了我的申请啊!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touc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