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我的健身计划

(2007-06-19 23:15:25) 下一个

我的2007健身计划是在女儿一岁时恢复怀孕前的体重。眼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的进展缓慢,衣柜里还有一大堆以前的衣服穿不上,心急如焚。一个月前加入了GYM,每周至少锻炼三次。最近又加上了personal training,我一定要竭尽全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加油!我体重已经恢复了,可是体型变得五大三粗,尤其是肚子那儿。本来就不是苗条人,现在更是不堪入目了。
Dion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贵在坚持,加上老师亲自上阵,一定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