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玻璃心

(2007-05-28 11:51:35) 下一个

因为我的疏忽,女儿昨天晚上玩的时候头撞在桌子上,大哭,我难受的掉眼泪。今天宝宝又因为constipation痛的大哭,给她什么都不要,扒在我的肩头哭的好可怜。我又忍不住掉眼泪。这颗母亲的心好似玻璃做的,碎了一次,难以收拾,脆弱到不可触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其实也给她吃果泥的,可能最近喝水太少的缘故。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当了妈妈最难过就是看着女儿受罪却帮不上忙。给雨晴喂一点苹果泥吧。我每次饭后都给Sophie喂几勺苹果泥当甜点,她现在基本上没有这个问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