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可怜宝贝

(2007-05-03 23:44:49) 下一个
雨晴生病了,可能是我传染的。办公室的同事感冒,我小心翼翼的躲着,除了感觉到一点喉咙痒以外没有什么,回家仍然还是亲亲抱抱女儿,也许是因为这样病菌传到了女儿身上。她从昨天起就咳嗽,昨天晚上几次哭醒。可是白天和姥姥姥爷还玩的颇开心,又是爬,又是扶着沙发走来走去,竟然还自己站立了好一会儿。晚上吃完奶,放她到CRIB里面,我在客厅看书。听到里面她又咳嗽的很厉害,就进去看看。没想到小人趴在那里,吐得一塌糊涂。我连忙开灯,将女儿抱起来,大叫老公过来。宝宝还是不停的咳嗽,在我身上又呕吐了几大口。甚至要窒息的样子,我吓的手足无策。LG一把抓过女儿,头朝下,她又呕出几口。我急得大叫,怎么可以这样呢?女儿又被抱起来,大哭,姥爷也急得忙着给擦拭。一阵慌乱之后,女儿终于停止哭泣,我们开始收拾残局。明天是例行的9个月检查,正好去看医生。

以前一直听说孩子生病最让人心急,雨晴自从出生还没有这样病过。看着她挂着泪的小脸,依在我的怀里无助的样子,我心里好难受。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今天又看到我妈消瘦的脸颊,也担心她的身体健康。我自己也感觉好累,真象是到了中年一样。这三字头的日子好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点了吗?好像最近好多孩子都这么,华华也经历了一次,我们也都被她传染了...

祝好!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宝宝生病可怜,大人也跟着受罪啊!SOPHIE感冒还没有好,希望雨晴快快好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