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短发 (图)

(2007-05-08 17:08:07) 下一个

天气热起来,在爸妈的一再督促下,昨天终于给雨晴剪了头发。按照人家说的方法,将她放在洗澡盆里,我在一边逗她玩,老公操作。小人儿开始还比较配合,不过一会儿就不耐烦了。她试图抓着我的手站起来,我催促老公动作快点,又叫嚷着让他小心剪刀不要伤着女儿。他大概也不耐烦了,吼叫着让我走开。之后女儿满身都是头发,脸上,眼睛里也是头发渣,又大哭不停,一团糟。唯一的成果就是头发剪短了。

剪发前


剪头前在PICTURE PEOPLE的留影




看看雨晴的短发和两颗小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mmajapan 回复 悄悄话 雨晴胖乎乎的真可爱,也越长越漂亮了。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多可爱的小雨晴啊,看了忍不住留了言.
Dio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神气的雨晴,真想抱抱!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剪完看着清爽些

喜欢第二张照片,好漂亮的眼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