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今天着了一次妆

(2007-04-07 10:31:16) 下一个
早上起床,女儿和爸爸妈妈出去散步了,老公还在呼呼大睡,实在闲的无聊,将我那尘封已久的化妆品翻出来,开始“对镜贴花黄”。半个小时过后,竟然吃惊的发现镜子里是一个“全新的我”。正在自我陶醉,老公睡眼惺松的从我身边走过去卫生间。我贴上脸去,“Honey, 看看我有什么变化?”他扫了我一眼,“噢,脸洗干净了!”我,我,我。。。“假牙也带上了,”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唉,曾经的“我的眼里只有你”,现在“我的眼里能有你”已经不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所以说是闲的无聊吗!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但给自己化妆了,连你的BLOG都改头换面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