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又到了周末

(2007-04-20 16:23:04) 下一个

每天忙忙碌碌,终于有人对我说,难道你就不能荒废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吗?于是,我这个星期五的下午开始混了。

下一周要做一个职业的选择。朋友告诉我,如果有人想雇佣你 "as workerbee",他必须要 "pay you as queenbee" 。我想也是,当初找工作没有身份,没有经验,现在多多少少也有点儿资本了,去看一看自己的市场价值。希望事业家庭两全其美,但总会有得有失。

我庆幸自己现在尚未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个脚印,也不希望未来错过什么。对于我来说,工作提供家庭物质需要,满足自己心理上一点奢求,足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比较忙,也想念你和你的EMMA, HUGS
Emmajapan 回复 悄悄话 darling, 你这些日子藏哪里去了?藏水底下了吗?i miss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