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07-04-09 21:42:15) 下一个
每天下班回家,刚才还兴致勃勃和姥爷玩耍的女儿,立刻就丢下玩具扑腾着向我爬过来。甚至连我放下皮包换衣服的工夫也等不急。一眼看不见,就泪如雨下。我抱起来她,她立刻就将小脑袋歪在我的肩窝里,小手紧紧的抓住我的衣衫。虽然也就装模作样的乖巧那一会儿,也足已让我做妈妈的心满意足了!这两天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回荡着这一首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记不清楚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剧情了,只记得当时眼泪流的一踏糊涂。又听到这首主题曲,那根脆弱的神经又被触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