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宝宝人生的第一个大奖 (Diaper Derby – 2nd Place)

(2007-03-31 23:23:44) 下一个

Event: 5th Annual Yeah Baby Expo

Date: March 31, 2007

Location: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我老爸自从上一周听说雨晴要参加BABY爬行大赛,整整“强化训练”了一周。大赛之日,全家老小一行五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领队- 姥姥, 教练-姥爷,随队医生-雨晴爸,随队营养师-雨晴妈。

到了现场,注册Diaper DerbyDerby是英国的赛马会,参加的都是年龄小于三岁的小马)之后先去其他展台参观,很多BABY的东西和各项BABY服务。

等到130PM,第一组比赛要开始了。竞爬场里家长门已经将小BABY放进去热身了,我们也将雨晴抱了进来。刚开始还有些担心她有些困倦,会被这嘈杂的场面吓到。没想到今天小人竟然一点都不怕生,大概是看到周围都是小BABY的缘故。我将她放在地毯上,她左顾右盼,突然看见旁边一个小黑人BABY爬来爬去,她竟然毫不犹豫的追着人家爬过去。追上去就伸手要摸,我赶忙抓她回来。不过每次将她放下,她就又追着那个小黑孩儿爬过去。我想大概她从来没有见过黑人孩子,以为那是一个会动的玩具呢!我老爸则是从口袋掏出他的老花眼睛盒子,放在雨晴眼前吸引她的注意力。今天出门时老爸揣在口袋里,我纳闷带那个东西做什么?原来是姥爷训练的“秘密武器”啊。雨晴一看见这个前面会象手电筒一样发光的盒子,就“飞奔”过来。

雨晴被分在第一组第三道,我看到注册名单上其他的孩子年龄都比她大。不过我们的个头一点也不比12个月的小。比赛即将开始,LG抱着雨晴在起爬线上,我和我老爸在终点这头,距离大概有20米。我们大声的叫雨晴吸引她的注意力,让她知道妈妈在哪里。雨晴远处看见我,已经激动地手脚在空中乱舞了。LG将她放到跑道上,不得不抓住她的后腿。比赛正式开始,爸爸妈妈们基本上每人都在宝宝PP上推一巴掌,想争取一头酬。刚开始,所有宝宝竟然都原地东张西望,没有一个往前爬的。有的妈妈急的冲去跑道另一头吸引BABY。我是最守比赛规则的,站在终点大声叫雨晴,摄影师姥爷在身后也大喊加油。终于女儿看见我了,撒欢儿似的爬起来,竟然一马当先了。现场的摄影师立即将镜头对准了雨晴,小人的注意力又分散了。这个东西新鲜,于是朝着摄影师的镜头爬过去。我和教练姥爷又急的大叫,她才终于又向终点妈妈的方向爬过来。女儿遥遥领先,太专著自己的女儿,根本没有注意其他“选手”。于是小组赛我们轻而易举得了第一名。还要等着决赛!

 决赛是在三个小组的冠军中进行。三个宝宝决冠,亚,季军。比赛再次开始。号令发出后,雨晴爬了几步,突然又回头坐在那里看她旁边的队友。另外一个宝宝则不紧不慢的开始往前爬。我们又是喊又是叫,终于将小人吸引过来,她又埋头飞一样的向前进。无奈,这一次她还是龟兔赛跑中的兔子,落后了。

 于是,雨晴宝宝得了Diaper Derby 比赛第二名。奖品是BABY R US $50 Gift Card。这可是宝宝人生的第一个大奖。我们全家在遗憾错失冠军的同时,为宝宝的这一成就欢呼鹊跃。国内的亲朋好友都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大好消息”。

 最大的遗憾就是家庭摄影师姥爷的“失职”。太激动为雨晴加油,摄的录像摇晃的看不清楚。只有等以后看主办者有没有录像或是照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小雨晴厉害,已经会挣奖学金了, 哈哈!小美人长大,越来越漂亮了。 :)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小雨晴真是了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