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雨晴的鞋展

(2007-03-03 11:59:21) 下一个
爸爸妈妈来了。带来了雨晴的姑姑给她买的各种各样的小鞋子,好可爱!


加上已经有的小鞋子


可以开鞋展了!

最后SHOW一下,穿上妈妈在GYMBOREE买的小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包子脸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啊,雨晴就是幸福

土豆石头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鞋子啊,小妹妹穿上让人爱死了。
有女儿就是好,可以买好多漂亮的冬冬。
如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我女儿在1岁即走路之前一双鞋子也没有呢。现在会走路了,给她穿,她也不让穿了。哈哈,她在向我宣誓:你不给我买,哼,我还不穿呢!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没有排上日程呢!
CA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这怎么穿的完呀。你也再生一个?
Dion 回复 悄悄话 多养几个女儿也不错呀。:)
Emmajapa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漂亮的小鞋子,太可爱了,雨晴天天换也穿不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