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好心疼!

(2007-02-27 22:23:58) 下一个
第一次女儿从床上摔了下来,都是我的错。

女儿又是不肯睡觉,困倦的一直揉眼睛,还是要玩儿。抱起来也闹,放下去也闹,我简直不知所措。干脆把她放在大床上,任由她折腾。她爬到床边,我将她抓回来,一次又一次。一个多小时了,小人儿几乎是筋疲力尽了,挣扎的撑起来,又一头栽下去。我也几乎处在半梦半醒的边缘。她又朝床边爬去,我拽着她的小脚丫。她突然又使劲向前冲了以下,我没抓住,咕咚,女儿已经头朝下摔在地上了。我跳下床,一把将她抱起来,女儿好象已经吓傻了,五秒钟内没哭出声,之后大哭起来。。。第一次女儿哭得这么伤心,LG进来,将她抱过去,她仍然大哭。望着女儿哭的泪如雨下,我心里的难受说不出。女儿扒在爸爸肩头,看见我,又张开小手要妈妈。我将女儿紧紧的搂在怀里,内疚的泪在眼眶里打转。

女儿终于睡过去了。我看着那张天使般的小脸,迟迟不愿将她放回到小床里。这个妈妈好不称职!心里仍有余悸,祈求神保守她平安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如苑 回复 悄悄话 哎哟,看得好心疼,以后小心点儿。千万不要再摔宝宝的脑袋了,嗯?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长大了就是不一样了
Dion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香农掉下来几次了,不过现在学精了,知道把屁股往后褪,腿先着地,再下床。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定也吓坏了吧!我还在想干脆把matress直接放在地上,这样就是滚下来也没有关系。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一样SOPHIE比雨晴领先的了。SOPHIE两个星期前就从床上摔下来了。
小孩子,不摔不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