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减肥的决心

(2007-02-24 23:07:08) 下一个
生完女儿到现在,马上七个月过去了,还有多余的15LB没有减掉。也即将断母乳了,再也没有理由继续“好吃懒作”了。为了表示我减肥的决心,今天在ANN TAYLOR里买了一件衣服,生孩子以前的号码,现在只能使劲吸着气穿上。对LG讲,买这件衣服作为我减肥的动力。他一撇嘴,那怎么不买件0号PETITE呢。气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雪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好多肉,痛苦着呢。。。
如苑 回复 悄悄话 可耐的老公!不过,不用担心,断奶后,胃口没那么好了,很快就瘦下去了。我前面有多20磅,现在只多了3磅,基本已经完璧归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