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妈妈的女儿

(2007-02-20 23:30:14) 下一个
女儿从月子里就是LG哄着睡觉。那时他说月子里我不要多抱孩子。所以多数时间女儿睡觉前在我身上翻江倒海的折腾,LG抱到怀里她就小猫似的服服贴贴。一直以来总觉得女儿只是LG的小棉袄,他“穿”的暖洋洋。最近一段时间,每天晚上这个小家伙凌晨两点准时起来,开始折腾。在她开始嚎叫后,我睡眼惺松的爬起来,抱她过来,任她在我身上“攀岩”直到她累得再睡过去。昨天晚上半夜,我实在困得起不来,推醒LG帮忙。女儿竟然在爸爸怀里仍是嚎啕大哭。我不得已起身,女儿张着两只小手向我扑过来。我将她抱过来,她象小绵羊一样趴在我的肩头,过了一会儿就睡着了。第一次女儿“要妈妈,不要爸爸”,我心里好美啊!再多两个黑眼圈也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