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Gymboree Music Class

(2007-01-21 16:39:08)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谈论GYMBOREE CLASS。我和LG也决定带女儿去试一试。

星期六的早上,兴冲冲的起床,收拾好女儿的行装,去了离家很近的MALL里的GYMBOREE。这个中心不大,四围的墙壁色彩鲜艳,地上全是垫子,有一些滑梯和其它玩具。已经有大大小小的许多小朋友在那里玩耍。好象雨晴是最小的,其他的至少都会爬了。女儿象以往一样,到一陌生的地方先是十分警觉的四处打量。熟悉了一会儿,LG抱她到了一个堆满小球的桌子前,女儿抱起一个就啃了起来。旁边一个小男生好奇的看着我们,大概心想这个MM真奇怪?

 一会儿工夫,MUSIC CLASS开始了。我们一群人随着老师进入了CLASSROOM。一共6个宝宝。雨晴最小,不到六个月。其他的宝宝在11个月到17个月之间。老师是一年轻俊俏的美国女子。开始是一段音乐欢迎大家,自我介绍。之后是音乐,儿歌和各样游戏,如PEEK-A-BOO,滚球球,和爸爸妈妈跳舞,还有各样乐器玩具敲敲打打。雨晴基本上是什么都想要往嘴里送,我和LG几乎一直拉着她的小手,试图模仿老师的各样动作。45分钟转瞬过去,大家在Twinkle Twinkle Litter Star 的乐曲中安静,最后互相道别。

感觉对于我这样全职工作的妈妈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全身心的陪宝宝玩耍,学习新东西。花些钱值得!

 

课堂一角

 

各样乐器玩具

 

有什么好看的,我不过舔一下这个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