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不会重复昨天的人生

这里没有绚丽的文字,有的是我对人生的感触——没有过去的记忆,所以不喜欢回忆;忘了昨天的痛苦,只记得昨天的欢笑。
正文

一点也不恐怖的奇怪事件(3)

(2007-02-13 20:46:14) 下一个
还有人看呀?!!!那我就继续了。。。。。

3,我妈在给我讲,是电视台演的,沈阳有对夫妻搬新家,不知道怎么会是家里总着火,不是挂的衣服着了,就是床单找了,等等。。。在着火之前,总会闻到一股鱼腥味。很多人去查,也没查出是什么原因,夫妻吓得给搬家了。等记者去的时候,房主已经把家从新装修,记者没有进去。到底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是莫名其妙的着火。

4,前几年刚来的时候,听力不好,总听收音机,这里有个节目叫news talk ZB, 听众打电话参与,每次主题都不一样。有一次,他们就在谈自己房子里的怪事,很多人打电话,讲述自己的经历。

第一个人说他们刚搬新家,但是半夜总听到小孩子跑到洗手间和冲水的声音,他们家只有夫妻两个人,这样闹了好久,起身看——什么也看不到,但是厕所还是在抽水。

第二个人说,在搬家后,他老婆总看见,有个四五十岁的女人在他们的花园里散步,还和他老婆打招呼,但是一转眼就不见了。还有很多的人讲述,但是记不住了。

还记得的就是一个很深情的男人,他老婆出车祸,变成植物人,这个痴情男不离不弃照顾婆七年,老婆终于醒了——但什么也记不起来,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连对很多事情的喜好都变了。两个人最终还是分开,因为这个女人不爱他,完全好后去美国又成了家,这个男人在新西兰还是未婚。最后这个男人说——还是很爱他妻子以前的样子,现在只想好好把儿子养大。我喜欢看小说——这种情况,很像借尸还魂。

5,插播一个我的经历,刚来这里,住在homestay,有段走廊墙上挂着很多照片,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但是年代久远,感觉有点阴。刚去时,以为是那个两岁小女孩的照片,后来她妈告诉我不是,是她小哥哥的照片,因为心脏病去世很多年了。那个小女孩自己在屋里或是院子里玩的时候,总喜欢自言自语, 好像在和什么人交流,有次我问她——你在和谁讲话?她说一个小男孩在陪她玩,长得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正好是那个小男孩的名字)云云。。吓死我了——赶紧跑到到屋里告诉她爸!她爸说——没事,她脑子进水了。。。但我还是很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