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不会重复昨天的人生

这里没有绚丽的文字,有的是我对人生的感触——没有过去的记忆,所以不喜欢回忆;忘了昨天的痛苦,只记得昨天的欢笑。
正文

一点也不恐怖的奇怪事件(4)

(2007-02-14 19:16:24) 下一个
正逼着我妈——给讲两个真实的鬼故事

7, 我们那个城市,有个地方叫做姑子板,很早以前是姑子庙,死了都埋在那里。后来在上面建了楼房,其中有一栋很奇怪,挨着家死人,从一楼死到四楼,都是一边的楼上楼下。一楼死了人,没过几天,他家楼上——也有人死,再过几个月——刚死人那户人家的楼上,再有人死。。。。住五楼给吓跑了,但是还是有人死了。

8, 我妈说这是个真事,当时在我们那个城市传得很凶,电子仪器厂是建在坟堆上的,原先是两个人晚上值班,一个就会看见另外一个在和空气打架,帮又帮不上忙。晚上总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到了后来——两个人都不敢一起值班,四五个人一起,上厕所都是搭伴去。晚上总是听到有声音在喊:“压死我了,压死我了!!!”,声音很是凄惨。后来工厂倒闭,厂房也就空着了。那个地方闹鬼,在我们那里是公认的。

9, 我表姐在十四五岁的时候谈了个男朋友,这个男孩子很坏,还进过监狱,把他妈妈给气得要死。最终他妈妈积劳成疾,去世了——死的时候都不愿意闭眼睛,担心她的老儿子可怎么办 !快下葬前的一天(据说是白天),好几个人都看见,他妈妈站在他们家的窗边,往里面看——恋恋不舍。我表姐说她没看见,就看见一个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