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不会重复昨天的人生

这里没有绚丽的文字,有的是我对人生的感触——没有过去的记忆,所以不喜欢回忆;忘了昨天的痛苦,只记得昨天的欢笑。
正文

一点也不恐怖的奇怪事件

(2007-02-11 19:06:42) 下一个
今天某人很有感觉,所以决定鬼故事!真真假假,易梦易幻——孰是孰非!!!!先说说我自己的故事,大概是我8岁的时候,去阜新接老爷去我们家,每天睡在舅舅家的炕上,做了两个梦(我这人做梦从来不记得,唯一记得的是这两个梦)。

第一个梦是——梦见自己看到一个独门的小院子,就走进去玩,一进屋子就看到一个穿着深蓝色中式棉袄,黑色束腿棉裤,大脚的老太太盘腿坐在炕上缝鞋垫,她看到我,让我进里屋去找吃的,说——有好吃的。我就自己走到另外的套间,找了些吃的东西出来,趴在她腿边和她聊天,呆了一会儿她说你回去吧!你妈找你呢!我就走了出去——梦到此就结束了。过了几天,我妈说带我去看看她的旧居,姥姥的骨灰盒也在那里,我们刚进屋,我就对我妈和舅舅说——我来过这里,然后把我的梦说了出来!我妈和舅舅都很惊奇,因为我根本不可能来过这里,描述老太太的穿着就是姥姥死时穿的衣服,他们静默着没有再说话了!

想起第二个梦现在还能感觉到当时的伤心,梦到自己独自回到家里,我妈死了,我爸和个很胖的美女把家给占了,他们不要我,很伤心很伤心的哭呀哭呀!!!幸亏我老舅来了,就把我给带走,说要抚养我长大。是哭着被我妈给摇醒的,是表哥表姐叫我妈过来,说我一直哭,叫也叫不醒。一睁眼看到我妈还在身边,抱着她大哭。我妈说没事没事,梦见你妈死了是给你妈长寿的。很多年以后才知道,那时我爸出轨,确实和一个胖女人从那时候有来往的,她长得还和我梦中看见的很相似。

我的故事也就这么点,下面讲点别人的。

嗯。。。。中午饭吃的鱼——反胃,那天再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