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不会重复昨天的人生

这里没有绚丽的文字,有的是我对人生的感触——没有过去的记忆,所以不喜欢回忆;忘了昨天的痛苦,只记得昨天的欢笑。
正文

最希望你幸福的人是我 ——你的前妻

(2007-01-31 22:57:54) 下一个

离婚多久了——久的我已经要忘记你,亲爱的,你幸福吗?你快乐吗?她对你好吗?发自内心的——希望你比我幸福,没有勇气去问朋友,问双方父母,你的婚姻状况,我真得很害怕,你不快乐,你不幸福。

 

这件事在我心中已经憋了太久,久的已经忍耐不住——还是说出来吧!如果你很幸福,我就不用对你说对不起了。。。。你想知道原因吗?只能在这里悄悄地告诉你,我不想让他知道,永远他也不会知道。。。

 

我们是从高中开始恋爱,走过大学,到结婚——真的是很多年,久的看到对方已经没有感觉,就像自己的一部分,永远不会分开。

过于平静的生活,滋生了内心的焦躁——暗暗希望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可以发生。。。就这样那个想通过结婚移民的女孩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租给她的单人房间——成了整件事情的温床 ,帮人的希望变成了让人感慨的无奈。

 

结局在意料中,发展的速度却在意料之外,我提着小小的行李远走他乡,消失在你们的视野中。没有任何争吵——分手的凄凉,被第三者的洋洋得意,已经冲得没有任何痕迹。就这样算了吧!忘了彼此——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

 

五年了,情不自禁得又想起了你,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应该已经和她结婚了吧!   而她呢?是否已经如愿以偿的在自己的护照上贴了那张纸?你们也有了几个可爱的小孩子? 我希望是——没有人比我更希望——一切都成了现实。

 

对不起,一直想要告诉你,我从来没有爱过你,嫁给你是因为你对我太好,好到我无以为报,好到父母说不嫁给你就没有这个女儿,好到我已经无力反抗,以为就这样一辈子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生孩子,为什么不喜欢做饭。。。

 

生活的意外,不在你我的预料之中,遇到他是个奇迹,点让了我生命中的光。30岁第一次知道什么是心动的感觉,第一次想给一个人做饭,第一次想生个像他的孩子,我知道我疯了,疯狂的爱上了一个人。

有个美丽的女孩子一直想我帮她介绍个有绿卡的有钱男人,想要身份已经让她可以付出一切,不喜欢势力的女孩子——因为周围的人只是她们向上的台阶。没有过多的接触,但遇到他后,鬼使神差的我把她领回了家,她才20岁,嫩白的皮肤好像能滴出水来,年轻美丽是有多么的诱人,租给她一个房间——一切就像我想的那样发生了。。。。看着你们,躺在她那张粉色的小床上——我全身冰冷,没有任何感觉,而你的眼睛却是没有任何惊奇的盯着我——好像被捉奸的人是我。房间里里安静得让人窒息。十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被丈夫被判的女人——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怜悯,所有的亲人朋友,都同情我,甚至你的父母——痛骂你昏了头。所有的指责都朝着你,没有任何辩解,就这样回国离婚,你还 那么温柔耐心的照顾我,是你在忏悔吗?还是你知道了什么?——亲爱的,我真的对不起你。。。用这种办法离开你。。。这五年我都害怕知道你的近况。。。

 

 

选择生活在另外的城市,组成新的家庭,还有个两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美满的生活——始终让人有点担心。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想起你,用一天来回想我们曾经的一切。。。。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游 回复 悄悄话 光看开头,不像出自你的手笔;到了中部,感觉是你了.难道这就是你的曾经的过去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