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不会重复昨天的人生

这里没有绚丽的文字,有的是我对人生的感触——没有过去的记忆,所以不喜欢回忆;忘了昨天的痛苦,只记得昨天的欢笑。
正文

和上帝摔跤

(2007-01-12 22:21:09) 下一个

从去年十一月份毕业到现在, 递了很多份的简历想找个适合我的工作, 有一两个面试, 但多半没有回音,从刚开始的灰心丧气,没有勇气再发;到现在一两天不发就手痒——竟然拥有了最新的爱好,到出发简历。
不管有没有回音,我一定要坚持住,相信上帝已经为我预备了最好的道路。

去年十二月,有个留学移民中介要我去上班,因为当时在家呆了将近一个月,已经发霉了——高高兴兴的就去了。。。。在那个中介五天挣得钱,是我在超市一天(周六)挣得钱。想的是能学点东西,总比在家里呆着强,可是我好像真的是不喜欢这份工作,关键是工资太少了,路上来回要两个半小时,我不喜欢和中国人在一起工作,感觉怪怪的——性格太直,没养成说话拐弯抹角的习惯。

过完圣诞节,想的是中介的老板不会通知我在去上班了,可没想到很快又通知我去。。。收到这两次电话的前一天晚上,我都有很认真的请求上帝,赐一份适合我的工作,第二次接到通知的时候,开始思考——这份工作是不是上帝赐给我的?是不是我真的适合去做一个留学顾问?这个时候,我已经准备,很认真地去做这份工作,如果是上帝安排的——那就是最适合我的。。。。

星期五的时候,还是有那么几分钟不是很开心,因为拿到工资——实在太少了,真是辛苦费都不够。。。也许这是个忍耐期,上帝要打磨我的棱角——让我顺服,不知道能忍多久? 对于这个老板和我,这段时间大家都没有任何利益,因为他在给我培训,也需要过一两个星期才能正式让我接待问询的客人。忍耐的时间——很难过,不知道什么时候是终点,也想打退堂鼓,可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超市我也做烦了。。。。我说——自己是在和上帝摔跤。。。。我的心还没有完全的顺服,总想找个洋人公司。。。但。。。。不知道——上帝给我了什么样的安排。。。。我在祈祷——上帝改变我,改变我的想法,让我顺服,全身心地顺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